2007年12月24日  週一  迷濛小雨

happy幫大事:羊羊生日XDDD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展開了殺肉之旅ˇˇ"

由於小豚的極力推薦

唔...   應該說極力說服ˇˇ"

在寶貝羊羊20歲的生日 我們一群人結伴去吃壽喜燒

「momo paradise」499 吃到飽

來幫羊羊慶生XDD

也順便吃吃 我只有聽過 從來沒吃過的壽喜燒0.0



嘉婷ˇˇ

嘴張這麼大有什麼用QQ

要多吃幾片肉阿 !  !


肉與小豚相見歡的合照ˇˇ

由小豚的表情可以發現...

他真的很愛肉    ((踹飛


我們這次去吃

兩個人 開一鍋  我跟小花一組XDDD

((小龜羨幕嘛 XDDD ?

因為小花 不習慣與人共鍋 我們有用公筷

跟下面那兩個比起來 我們真的是吃的慢條斯理 很優雅哦XDDD

只是= =

優雅歸優雅

怎麼變豐唇 Orz...



看著她們的KUSE 多麼的專業@Q@

臉上的表情多麼的愉悅

掃肉的速度 有如 行雲流水般的自然 迅速

讓人望塵莫及阿..     ((嘆



壽星羊羊XDDD

他手上的青蛙 是小花親手縫製 的禮物哦

好羨幕哦@Q@...



羊羊與聰明的可愛合照XDD

我再整理的時候..

赫然發現

我顧吃 都沒有跟羊羊拍到辣Q口Q...



我跟琦琦

在拍這張的時候 我們兩個臉都一直往後縮 Orz

想要看起來臉小一點QQ

可惜退到牆壁不能在退了

只好在前進回來=口=

我們是 小臉ˋˇˊ


明明是星期一 但MOMO的生意還是很好QQ

我們訂5點55分的位 7點半就接著有客人

真是吃的我們措手不及阿Q口Q

只好匆匆吃完甜點 就趕緊把位子讓給下面的人享用囉



在櫃檯結帳時 羊羊跟小花一起拍的



到了98樓下 我們想跟這棵樹來個大合照

趁其他人去找路人幫忙時

我們也趁機玩起燈來XDDD

我們三個把他踩住

但小豚...


看來是想跟他來個合照= =...

真是嚇死我們大家 囧rz

後來找到路人 大家也一起拍了一張大合照

但是由於太晃了 我修不好QQ

只好看看 阿欣那邊那張有沒有比較好囉

--------------------------------------------------------

離開MOMO以後,我們便兵分兩路

羊羊跟小豚去買襪子(?

我跟聰明、欣、小嘉、鴻明跟琦琦 則決定要散步..

對沒錯 你沒看錯ˇˇ

我們是要散步回學校= =

從忠孝復興散步回學校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如果那段路 是好好走

沒有撐到快爆掉的肚子、笑到快死掉的過程ˇˇ

應該會走的很順利才對QQ

我們陪琦琦去刷HAPPY GO的時候

一度覺得

身上這麼重的肉味

路人會不會覺得我們是 一堆肉片 再走路阿ˇˇ

不過笑笑 鬧鬧  開心就好阿XDDD

不過我的尾錐 在我體育課做弓箭步的時候 還會痛QQ

最後 祝品澄生日快樂拉



下次 我們要去哪裡玩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