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 藍色? 黃色?

阿爸 .. 怎麼沒有粉紅色阿阿阿阿!??? 

你是不知道你女婿會焦躁嗎Q口Q ((大哭大鬧 摔杯踹椅

----

今天真是個焦躁的日子

還好我沒哭 不然形象就真的全毀了 囧rz

這一刻

我說 「專題」 真的結束了..

點進這個網誌

其實有點諷刺

看著每張 我時間太多 還加註解的照片

看著我們一起玩樂的景象

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好想哭ㄚ

今天的解心結大會

其實很謝謝老師的一片苦心

其實她大可不要管我們的

其實純如很辛苦

他說他對不起我們

我也覺得對不起他XD

畢竟我這麼混 讓他的紀錄破滅

他還請我吃飯 送我公仔

純如真的很愛北商呢

只是..

如果 心結是這樣能解的就好了

當初

迎新

我花了多久的時間 才放下

我想 這次依然是該如此吧

結束了 我卻沒辦法過去

覺得遺憾 我卻沒辦法克服

整個就很焦躁阿...

我最大的慶幸 是我們互相陷害四人組

沒分裂ㄚㄚㄚ

我們還是很愛對方的

連呼吸都累 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520 的頭像
i520

曦區

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嘉
  •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或許真的可以過了就過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執著的點在哪...
    唉...
    老大...
    我就是不加粉紅色!!
    哈哈~~~
    因為本人我的粉紅季節還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