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專題很累,但也覺得..大家的感情,也因為它而越來越好。


10月14日,有點陰涼的天氣,
分散在台北各處的happy子民難得起了一個大早在市府站集合,手拉著手一起去參加三星的路跑活動。

我跟吠跟小嘉,因為擔心沒有車,所以讓小嘉前一天晚上就殺來我家住,要一起搭計程車,
小嘉來我們家時,還幫我們帶來非常可口的鹽酥菇XDD
超貼心、超感人的阿!
一掃我看電影時,沒灑到起司粉的遺憾 囧rz

而今天,
拜計程車之賜,我們難得是最早到的哦>///////////<~

在玲伶、琦琦、小利陸陸續續到了以後,我們便開始往路跑的會場前進。
一整個人多 =口=
每個報到處都大排長龍,還有奇怪的阿罵到處插隊。
我們才剛開始排隊,就已經聽到大會說開跑了 Orz..

還好雖然經過被插隊的事件,我們還是順利領到衣服了XDDDD
也在最後要衝出去的時刻,與所有人會合了QQ..

今天HAPPY代表:琦琦、嘉婷、我、阿雅、小利、阿欣、吠吠、阿花、玲伶  共 9 人

因為我們開跑的時間太晚,幾個人領了衣服還沒換就先往外衝,
殘念的是,我們才跑了五分鐘,連衣服都剛套好...

咦?前面那個阿伯在幹嘛!? 怎麼一直叫我們往回程跑..
啥?可以這樣子哦~  哈哈哈 早說嘛~

於是一群人,
就很沒志氣的回頭了=ˇ="""

反正.. 衣服跟水壺有拿到就好XDDD



不過.. 聽說,
現場抽獎的獎品非常豐富,最大獎是11萬的四門對開電冰箱@Q@
怎麼可以放過>//////////////////<
我們家的電冰箱..可是比我還老呢 囧rz

於是,一群原本打算走人的happy子民...
為了冰箱,而留下來了....(遠目)

十五獎、十四獎、十獎、三獎、....頭獎!!!!

哈哈哈,就如同所有的老梗故事一樣,
四門對開電冰箱,送去別人的家裡。

連肖想抽到要拿去印專題報告的彩色雷射印表機,
也分別獻給其他十名幸運得主。

happy幫勒? 槓龜辣~ 唉

不過雖然結果殘念,過程我們還是玩的很過癮XD
亂吼亂叫,星光幫上來唱歌的時候很嗨,抽獎的時候更嗨。

起先是琦跟吠 囧
一直對台上的抽獎人喊乾爹,引起許多人的側目 囧
連站在旁邊的帥哥也一直偷笑Orz

不過玩到最後,大家也嗨瘋了。
開始不顧一切的亂叫,
最後我們決定,就是大中華地區的社長是我們的乾爹辣XDDDDD

等抽獎結束散場,星光幫火速從現場消失,許多追星族瘋狂的往她們的方向擠,而我們竟然是去追...

乾爹~~!!! 走慢一點辣~~!!!

小利拉著琦琦瘋狂的往前亂鑽,連社長都要過馬路了還不死心...

"恩..excuse me..."  ...沒人聽到,可憐的小利。

於是,happy幫的精神總領袖出馬了XDDDD
琦琦一個劍步,拉著小利衝上去!

"Excuse me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 " 
"ok ok " 社長說。

在那一瞬間,大家除了佩服琦琦以外,也不忘使出飛天遁地、來去無蹤的本事 Orz
明明剛剛大家都還在很後面,怎麼才一眨眼連pose都擺好了!?



伶說,他跟欣原本還在後面散步,突然欣就拉著他瞬間狂奔,
她連發生什麼事情都還不清楚,相片就拍出來了 囧 

哈哈哈,超可愛的辣~ 阿欣超帥的。

原本我們請不是手機組的阿雅替我們拍一張,
結果社長乾爹很熱情的叫阿雅來一起拍,請他的部下幫我們照XDDD

不過這下尷尬了..  拍三星的社長,用索愛的手機 囧
還好社長還是笑的很開心XDDD

今天最威最嗨的事情就屬跟社長拍到照了阿阿阿

還有阿雅竟然假借要星光幫的照片,跟旁邊的帥哥要MSN哈哈哈>/////////<  威阿!
不過星光幫也還挺不錯的辣~

後來我們就去吃了被阿威批評到一個不行,但是我們死要去吃的紐約培果。
唔.. 真的有點失望 菜單看起來比較優 唉
下次要去的機會不大了QQ



琦琦說下次去捧阿威的場XDDDD
會不會所有在餐廳打工的朋友都會被我們吃到離職阿 Orz

今天的跑路活動 玩的很開心XDD
也覺得三星的行銷做的很不錯,抽獎的禮物又夠大方。



也祝掛病號的happy子民 小龜跟大賴可以早日康復Q口Q..
下次大家在一起出去玩ˋˇˊ

                                                                                                                              2007/10/14 阿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520 的頭像
i520

曦區

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嘉
  • we are the best!!

    呵呵
    乾爹...
    我愛你~沙啷嘿憂!!
  • 哈哈哈 超嗨的阿~
    希望乾爹的公司我們能順利訪問到XD

    i520 於 2007/10/15 00:41 回覆

  • 花
  • 哈哈

    整個不感光兼不上相ˇ ˇ
  • 哪會阿~ 可愛可愛XD

    i520 於 2007/10/15 02:48 回覆

  • 柳阿呆
  • 一絕!!
  • yc76
  • 老大我來了
    I Love You
    乾爹~~莎拉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