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2日 北商90年校慶  晴

但 校慶不是重點

重點是...

幫友們   交換禮物辣~  XDDDD    ((爆

誰說 只有小學生 才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們老人一樣可以

星期六一大早

一樣四散在台北各處的子民們..

風塵僕僕的趕來學校 交換大家精心挑選的禮物

可惜雖然我們約很早QQ

但是還是來不及讓琦琦一起交換吶Q口Q..

我跟聰明才剛上二樓 就聽到琦琦大喊說

「你們來拉~~ 可是我要走了阿阿阿阿阿 」

就一路狂奔出校園了ˇˇ"

而我們剩下的人就悠閒的吃早餐等全員到齊 交換禮物拉~~



( 真的很悠閒= =" 全班只有我們 ˇˇ)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以後

為了不要讓簡單的事情太過複雜

我們很迅速的決定 要用抽籤的方式來交換

也很順利的沒有人抽到自己的禮物XDD ((燦笑

我抽到老公的愛的金莎



立刻當場就打開來 分給大家吃



阿花抽到聰明買的巧克力

裡面有酒QQ

所以我沒有吃..

自從上次去PR喝掛以後 我現在好怕有含酒的東西QQ



給巧克力 來張漂亮的特寫

話說聰明在交換之前 就忍不住拿出來跟我炫燿說 她的禮物很棒ˇˇ



小嘉收到美娟阿姨也就是龜媽媽 親製的聖誕老人 而且還是雙面的哦

包裝精美到拆很久拆不開 Orz

真的超可愛的XDD



小龜收到 玲伶買的手機吊飾  也超可愛的XD

阿呆收到的是羊羊送的裝飾品(?

羊羊收到琦琦可愛的熊熊娃娃

玲伶收到阿呆送的襪子

小利收到阿花送的創意杯

阿威收到小嘉送的聖誕樹

聰明則是收到阿威送的..



超大型計算機  !   !   !   !

足足有A4紙那麼的大@Q@

超有創意的

而我們的寶貝琦琦 既生日收到我的愛以後QQ

又再度收到我的喜樂辣~

真是有緣的一對杯子

應該說 跟琦琦很有緣的一對杯子XDDD

交換完禮物以後

大家便很快的各自解散

回家辣QQ

-----------------------------------------------

最開頭的那張圖

是我用金莎的圖改的

改完以後 變成很多漂亮的愛心

所以就幫她上了「Love & Joy 」這串字

聖誕快樂 各位幫友

希望在今天、明天、以及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都能將「愛與喜樂」共同分享

創造更多共同的快樂回憶

我們要有很多很多的快樂

來度過屬於我們的燦爛生活



2007/12/26 阿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